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写给你们的520

我大概是疯了,才会大半夜的流啊流的流泪不睡觉

全怪手贱点开的公众号推送,说什么大家要学会告别,掀桌

真的,我们像这样一起傻逼的日子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诶,英子你又在打呼,瓶子你居然说起了梦话

你们不是一直说要录我磨牙的声音给我听吗,再次掀桌

四年真的很快啊,身边的人兜兜转转,一直陪着我的,是你们啊

你们总说如果当初我没有碰到你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天天黏在一起,肯定会有男朋友了吧

我想说又懒又笨胆子又小的我,身为一枚孤独会死星人,是真的感谢幸好有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一起逛过的各种街各种园各种寺湖大林科大国防科大,一起玩过的浙江武汉重庆成都烟台,一起吃过的市中心德智园湖大南校,一起喝酒熬夜的情感人生经验交流会,西湖的喷泉太湖的虾,岳麓山下的鱿鱼臭豆腐香肠钵仔糕,下雨天后山的鱼火锅,校门口每次吃都拉肚子的螺蛳粉,寝室节寝室服,一年一双的棉拖,丑但是实用的雨靴,英子已经弄丢了的同款毛衣,拍过的合照爬过的山,串过的手链贴过的纹身学过的粤语,追过的演唱会,录过的唱吧咪哒啪啪弹过的吉他尤克里里KTV里面的失恋阵线联盟爱的初体验天竺少女,练过的爵士跳过的毕晚,刷过的题占过的位子考过的研…

就像你们会永远记得我的地下通道梗一样

不过这大概真的是我们能在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520了吧

不知道明年这个时候谁能找到男票,不知道今后谁能第一个嫁出去,不知道以后多久才能聚一次,不知道下次见面大家都变成什么样子

那么晚安吧,反正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这大半夜的,写了这么多,说不定明天一觉醒来会觉得这尼玛真矫情

要是我的论文也能随便扯这么多就好了

2016.5.20  3:55     KZ

评论
© 啊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