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Forever - Stratovarius

对不起啊 我偷偷熬夜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可以成为一个人的动力
这让我实在忍不住想哭
因为我太不自信了太悲观了

在没有敞开心之前
我曾经偏执的认为我不需要其他人
甚至可以远离家人
倔强的以为自己会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可以不用承担那么多的责任
可以继续自私地为我一个人活着
可是说到底 我又是一个多么虚伪的人啊
你要是把我坚持的外壳褪下去
我应该就是一个
对这个世界悲观到感到无能为力
躲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人

所以 其实是你啊
让我愿意从角落里慢慢走出来
让我放弃坚持 想要尝试了解
让我觉得安心 觉得踏实
让我想要抓紧你 就像抓着船帆桅杆
你才是我的动力

可是我还是在害怕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能把一个不完美的我
完全地呈现给你

跟我一起走好吗
一起面对这个或好或坏的世界
我现在不想一个人了
我会慢慢变的勇敢
还没有跟你说专辑的秘密
那是我自己看的第一场小场live的主题专辑
也是唯一一场
小球庄鹃瑛也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给过我很大勇气的人

我很开心今后都有你可以陪我一起
做任何事情

我也想让你变得快乐
想让你变回我最初遇见的那个
看起来非常自信的你

我爱你啊
越来越 真的
可我是真的太慢热了
有些话也没法顺利地说出口
或许上面这些话也非常的没有逻辑吧
谢谢你给我耐心

晚安L

K 090719

评论
热度(1)
© 啊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